母親的名叫台灣 (動畫歌曲欣賞)

若是內文跑太慢,請直擊動畫聆樂^^

 

 

 

 

<embed src="http://blog.roodo.com/happy_ok/511ab21c.swf" width="550" height="400"></embed>

  

我的愛,我的家,我的母親

親愛的~大地之母,我愛祢

祝福所有大地之子 平安如意

 祝福天下 所有長輩 大人 小孩 一切眾生 平安愉快 

玄音 祈祝

 

~少惱心歡樂~

 

「~煩惱投影機,魔由心中生~」

不經一事,不長一智,體會人生,考驗自我,一事一智,代價重重。

吾本一身輕,遇事不年輕,看看世界觀,想想心靈凡,何為境牽纏。

 

一事一物剋,一想一動靜,來去念念起,怎能不愁心,

凡事盡力為,多事慢慢理,言明心中疑,解事有方移。

 

遇事心不慌,笑容滿面揚,清楚明白後,依然心開朗,

塵事多煩憂,只會添心愁,解方要有道,人生停停好。



少煩少憂愁,心中氣超優,歡喜心相許,人人也隨喜。

處世一個訣,不帶厭生舉,勤事能補拙,待人懇增趣。

~共勉之~

 

PS:這是最早學做的一部動畫,因為喜歡,所以很用心,希望各位看倌,您們也會喜歡。

玄音祝福大家新年快樂順心如意^^

 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