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文引用自edc5566181yy - 笑一笑唄! Smile!‏

 

 

心情不好嗎?那就來開心吧!笑容是人類最美的表情
即使不如意也要大笑 ,自然而然就會開心....
要看到最後喔!



 

今天你笑了嗎?

笑一笑喲

最好別生氣 身體會留下痕跡


哇賽!該減肥了!摳不到屁股了.......


老闆,以後不跟您散步了,我累死了!


ㄟ--,我命令你、把球還給我!


真搞不懂,主人用這種牙刷


老闆,快來!我怎麼會比你行呢?


冬暖夏涼、鳥語花香


老伴,快來!精彩的來囉 !


這種玩意,會比我舔的乾淨嗎 ?


別亂來,人家還是處女嘛 !


該用幾號的?


朋友,夠可憐了,出來透透氣吧 !


哇,我不想活了!


抓鼠,有啥難?


把嘴角往上翹起來來!我示範給你看







萬一今天沒人對你微笑 ! -- 我來對你笑 ...


 

   謝謝欣賞 !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